没有什么设定,没有主角,自己犯病。

浅看一下(๑>؂<๑)

我应该是生病了,病因是你,解药也是你。

今天是我最最最爱你的一天哦!

记得吗?其实我第一次见你是在今天哦!那时候你还不怎么认识我,但是你说,你那时候就觉得想亲近我,我当时可没有,我认识你还是在上课的时候,而且聊天都是你来找我呢!我一开始还没有想过,你怎么会呢?看起来傻傻的,只觉得当朋友挺好的。

后来你一点点地走进我,我也把你放的越来越重要。

似乎是时机到了,你对我说喜欢,我也回应了喜欢,很简单的在一起了。

我们之间的情感越来越浓,在我看来是这样,但我没想到,你对我不一样……

是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很容易破碎吗,一点点的产生裂痕,过程缓慢且痛苦。

我发现你开始敷衍了,你冷淡了好多,你觉得我是个麻烦,我预感到了什么,我不敢往下多想,但我也变了,我想留下你,我变得懂事,变得不再麻烦你,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,然后我慢慢的让你觉得我不需要你了。

我意识到的时候,一切都太晚了。不停的吵架,我说,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里,你愣住了,你似乎明白了,你没有那么爱我了,我们的结局如同大多数的情侣一样,敌不过现实。新鲜感一过就陷入了吵架和冷战,慢慢的感情也破碎了。你走了,但你说你爱我,只是现在不能理清楚,我说我爱你,我会一直爱你的。我颤抖的手并没有让你看见,你也不会知道,我这时候下了多大的决心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当时对你的感情有些无法自拔,我有病,很严重的样子,我记得你之前也说我好依恋你,你当时很开心的,我也是,我希望你能体会到我爱你,但同样的我也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,所以这次的放手是因为我爱你。我把自己闷在家里,毕竟我亲生父母他们也没想过关心我了,他们忙着和自己的新爱人一起组建新的美好家庭。我是他们离婚后最大的牺牲者。跟谁都不是,跟谁都不对。压力一天天的越变越大,我没想到我会这么爱你,我好像到了变态的地步,对不起,我不能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,也不想伤害你,不想你为难,所以……

现在,就是实现我一直爱你的诺言的时候了,我给你发了消息,说我爱你,你还没回复,我也没想要你的回复,我已经躺在血水里了,等着生命消失,我感受着自己的生机一点点抽离。这种感觉很可怕,但是我的心更痛。

“叮咚”手机亮了,回复……

不过我已经看不到了,一具冰冷的尸体被拉进医院,确定死亡,死因:自杀

好久没发了,还有人记得吗?

我大晚上地emo,浅写一下,各位看看

喜欢推荐都来一下吧❤️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晴川橘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